28 November 2012

开始懂了

这几天开始好好回忆一番。。。整理思绪重新回忆一切。。。
点点滴滴发生过的每件事都还沥沥在心。。。
出了名糊涂健忘的我以为要写起回忆录很难,结果每个日子每个细节每个感受。。。原来我都记得很清楚,感觉依旧难忘。。。

翻开旧照细看从前我以为会痛哭奔溃之类的但为什么我的反应会是觉得甜蜜依然? 不解。
可能我还是一样。。。我还是我,只想记得一切的美好。
我不想仇恨在内心里扎根萌芽,我不想自己的心灵被仇恨蒙蔽而变得丑陋。
断断续续,写写停停。。。把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自己心里的那把声音写出来。。。
慢慢的我的心里好像越来越踏实和感觉有点释怀了。。。一些一直纠结的,不明白的,好像还没写完其实已经明白了。。。看清楚了。。
随着这样几天来坦然真实的面对自己的感受不顾一切不受任何干扰影响的写着写着。。。似乎我从中领悟了一些不可言喻道理。

我希望我懂了。。。我想我知道我为什么想把整个事件写出来了。
一切的发生都有神明的旨意,一切都有他的美意。

主耶稣圣明,请赐予我心灵的平静,请赐予我勇气与智慧跟随主指引之光明的方向。A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