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13

读者网友交流聚会 新尝试!

从那创伤事件开始,一大堆想为社会贡献的念头和点子不停的浮现催动着我去进行。。。。

不知不觉的创立 [LoveCareLife 爱心关怀生命] 以来已经快三个月了。
在面子书的推广方面从自己一个人到加入了几个网友的帮忙,到现在一组专业自愿义工组员的加入来协助我的不足,帮忙把它系统化。。。让我感觉真的很欣慰。

想把 [LoveCareLife 爱心关怀生命] 这样一个看似抽象但如果深一步想却实实在在牵动每一个人的生活和人生中息息相关的慈善公益活动要做起来是很不容易的。首先会支持的人大多数都是感同身受的人。
想要广泛的推广给公众,宣扬正能量的信念作为创办人首要条件自己就必须时时刻刻保持正面思想心境乐观其实就已经很不简单了。我必需很努力的培养自身正面积极的心理建设和乐观地坚持这个理念,信仰正能量并能把它发扬光大!

从一开始的满腔热忱,到面对了语论,困惑与迷惘,彷徨与针扎,未知的胆怯与生活的种种压力,家人朋友的担心劝导,止步反复思考到现在。。。让自己更进一步坚定的相信自己想做的这件事。

当然我沮丧过,疲累过,失望过,曾经也想过放弃,也想过不如自己顾自己好好过自己简简单单的生活不就好了吗?至少做到了所谓社会公式化所认同的“正常生活”在表面上会让关心我的家人朋友们放心吧。

但当每次想起之前向我救助他们正面临人生重大打击,身心灵都深受极度重创,严重影响生活工作和人际关系但却久久不能自己的读者网友们。。。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当初的我一样。不一样的是,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个,因为我拥有坚强的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围绕在我身边支持着我,加上自我求好求生的意志力强烈。我一路走来,虽然辛苦,气馁过但都没放弃过自己。

基于以上的想法总让我有股推动力觉得需要开辟一个管道,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让需要帮助的人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我们,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帮他们打开心结,拒绝继续活在因重创伤而引起的连锁情绪反应如:担心害怕,羞愧恐惧,无助忧郁,痛苦的阴影里,让他们勇敢的面对人生中的困境走出那不该逗留在里面太久的阴霾。
我相信,这样也会间接的帮助了一些如有家庭成员发生了状况但却无法兼顾的家庭,当他们看到自己受重创伤的家人能在一个正面的管道提供他们协助而慢慢的进步,渐渐恢复,放下释怀,这绝对会让家人们减轻负担而开怀的松下一口气。

我也没想把自己变成英雄化的企求别人来歌颂着我的理念的伟大。 因为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不是凭一个人能轻易办到的事,更加需要的是—————以一颗单纯想助人的赤子之心来对抗现实生活中丢给你要面对的残酷与压力。要抗战成功,内心需要有多强大才能坚持的挑战呀!

我不想一再因为网络的语论,时间地点,安全居住交通和在乎完全没有赞助经费等考量因素而阻碍我想去进行推广这项公益活动计划。大有大作,小有小为!把一切障碍和问题都简化一一克服后那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吧?

所以我就抱着很轻松的心态组办了一系列与各国各地读者网友们见面聚会交流的活动,希望借此简单化的试验式机会传达我小小的心意和分享每个大大的宏愿,希望将来会有更多人受益。

计划的聚会地点:
新加坡 / 柔佛 / 马六甲 / 吉隆坡 / 槟城 / 沙巴 / 砂劳越

人数出席率,效果成功与否都不是我在乎的重点。我只知道这是一项发自内心的使命。这是我心里的声音,一件我希望能完成的事。祝我好运一切顺利吧!

接下来我也会到访一些国家除了旅游也会收集支持,计划有:韩国/ 香港/ 台湾/ 日本等。
希望自己办得到吧!

请关注:
Yuki Ng Facebook Event Page 聚会交流活动讯息

1 comment:

  1. 嗨!如果你曾在这里留言,对不起了由于不善操作不小心删除了您的留言。请继续阅读我的文章和发表您的想法,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