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3

South Korea Seoul 韩国首尔行之创意无限, 环保改造,纯粹艺术!

在南怡岛最大的收获就是享受一次来自大自然的艺术洗礼!

这里的艺术创作都有着一股强烈i的生命力和让人觉得充满喜悦感,一种说不出的快活!
这就是心灵的净化天堂!

在这处处都有惊喜,那么多富创意又有提倡环保意识的艺术作品,怎么可以不好好来介绍分享呢?
废物利用旧电视机改造的花盆和用旧瓶子堆成的圣诞树,环保艺术品!
很幸运的遇到插图艺术展;“听画“,你听到画里想告诉你的故事吗?


自从做了Love Care Life, 现在看到心型都会很敏感!哈哈。。。
来自马来西亚有名的画家
结合大象可爱的创意造型配合几何图案成为画作亮点
画家用几何图案的创作灵感很想已故著名的画家毕加索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色彩缤纷的牛
即使是临时的建筑工地他们也用心的在围起来的板上做画


古书斋
很吸睛的陶艺作品
后了一会儿才发现都是以母子间的亲密关系为陶艺人物主题
母亲和孩子把弄玩耍享受天伦之乐的画面
偷得浮生半日闲
栩栩如生的手工艺,佩服!
让我很有感觉的作品

还在修建中的画廊,好像进去看一看
木偶交响乐队
吸引我的不是咖啡馆,前阳台的这些五颜六色的小鸟!
卖个包子也讲究艺术包装, 炉子很古早味呀!
可惜自拍时不能把鳄鱼先生完全一起入镜

回国后我很开心的把这彩虹心形的灵感概念告诉了我们的手工肥皂义工!
很幸运遇到南怡岛第七周年的国际艺术画展
这次画展的主题是:孩子们的梦。促进和平与希望
不能一一展现, 只和大家分享一两幅不错的作品吧。
土耳其孩子的梦
有点饿了,可惜没人做生意 
在兴建中的孩子游乐园, 将来我一定还要来!我还是个大孩子嘛!
了不起吧?都是汽水罐压缩而成的方块砖, 堆在一起就成了一堵环保墙!
看得出上面吊着的是什么吗?都是旧书本!

很欣赏热情投入艺术工作的人,感觉好有魅力!

可惜没多余的钱了,不然一定画一张回去作纪念

雪人看见了 “白雪”,Yuki看见了 “Snow Man”!

孤枝身影

吸引我目光的不是雪人,不是情侣,而是在后面那压缩玻璃瓶环保装饰的小桥!好美呀!

心中有爱,处处看见的都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