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October 2012

希望我得失忆症

时间没有教会你失忆,它只教会你记取每一课人生的教训。
要嘛就是死去...
除非你患上了失忆症,不然我不信刻苦铭心的记忆会轻易忘记。



时间只能慢慢医好伤口却不能抹去记忆的伤疤,所以我们都不该把一个人伤得太深,太重。。。因为时间真的不能把一切都带走;时间只会磨练你逼你成长而慢慢地渐渐地自然而然地让你淡忘。。。
时间是你最好的朋友,只是记忆告诉我不要和时间太好。 如果你相信记忆的话,慢慢的记忆就会介绍一些它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它们是:痛苦,辛酸,委屈,憎恨。。。
原来时间和记忆在你情绪低落,悲观的时候是不合的!

后来,我努力帮忙把”时间“和”记忆“拉在一块,我让它们成为彼此的好朋友, 它们相处得很好,时间+记忆+我吸引了一些久违的老朋友:坚强,乐观,善良,爱心。。。
大家在一起陪我渡过我失去的快乐记忆。
后来的后来,我们的欢笑声和时常挂在脸上的微笑吸引了一些新朋友,它们是:释怀,知足,宽容,感恩。

为什么要失忆呢?人生没有这样一轮的记忆洗礼,哪来今天一个因时间而成长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