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2

从没期盼完美的结局但我在乎如何结束

我不知道是你的变心让你选择了它,放弃了尝试“我们”的可能。。。
还是你一早就决定不再尝试?

记得吗?就好像你追求我时一直鼓励我尝试接受你和相信你能给我幸福的时候一样;
可是为什么换成我想请你尝试和要你相信我能给你幸福的时候,我得到的待遇是不一样的?

痛的不是原本属于我的幸福人生因第三者介入而幻灭。。。
痛的是我的下场居然是落得连让你"用心"尝试补救的机会都没有。。。
放不下的不是一段婚礼的取消或是无法到达的婚姻关系。。。
而是。。。当初那个要我拿出勇气敢敢爱他的你!

当要追求我时,向我求婚时,都需要我接受,需要我同意。
但为什么你会说出要取消
婚礼就等于分手这样残忍的话?这样让我没有退路的对待? 而这次只需要你一个人的决定呢?你一个人说了就算吗?

难道就因为我们两人还没卡在法定婚姻的约束,没有夫妻婚姻的身份,所以一段感情说不想要了就可以草草的解决说不要就不要了吗?


我接受不该有的错已经发生了,
但我接受不了结局停留在这个句点。
我希望停留的句点可以优美一点,停在两人努力尝试一起同意不能再继续发展下去的情况下才来结束,停留在脑海里的画面就没那么残忍无情,悲愤,那么怨,那么伤。。。
我接受一段感情也许该结束,但我更在乎是如何结束。因为我很清楚我们如何开始。。。


六月的时候即使双方还没正式见面或说写什么,我不知怎的就莫名其妙的开了一个Facebook新户口, 可能我已心里有数告诉自己气数已尽,潜意识就是想自己全新开始。
打算完全切断和你的联系和一切记忆。。。在不知不觉中已准备善后了。
之前没有预警的暴风雨来袭让我措手不及,那现在自己心身灵受重创的躯体是该好好做准备该懂得处理善后的。

我已做好我们的感情和婚约随时会瓦解的准备了,只是命运还来得真快。。。
很快的不到一个月就得到了宣判,可能这样快点了断对大家都好,尤其是家人不用再为我们烦恼伤心了。我最怕看见的争执不会再有了。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从Facebook开始呢?
我想可能我们两人的家人亲戚好友同事所有和我们有关的人都在里面了。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欢笑一起哭,那不仅仅只是一个社交网站。那原本会是一本记录着我俩在一起时
所有酸甜苦辣的经历。我们爱情的成长日记本,人生爱的纪念品。
只是我没想过这本日记本的内容需要改写,而第一个要改写的是人物——女主角要被换掉了。

最后我还是决定保留这个户口。

我不删掉所有的记忆不是因为舍不得, 而是因为我不能像你一样假装我们之间没有发生过那一段。。。
也可能是我解不开这个心结,好像我越努力就越难解结。。。但终究还是要解, 还是要面对的。。。

那就让所有的回忆沉睡在那旧的Facebook户口里随着时间慢慢淡化而消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