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2

家人周末外出记


什么难关家人都会陪我渡过

家人都知道我一个人忍耐再忍耐已经到了极限开始不能一个人面对问题了。不然上次也不会一触即发闹情绪。


家人因为担心我负荷不了长期下来的压力,又再一次提起是否要为我安排看心理医生?但我拒绝了。。。
我会好起来的。。。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真的想靠自己再试试看。。。我不想加入忧郁症病患的队伍。

家人耐心地听我分析了我的心声和情绪状况, 我告诉他们不论我做了多少安排和努力不让自己垮下去但还是失败让我很是气馁,说着说着我也渐渐发觉这阵子每当经期来时我的脾气特别暴躁,情绪容易失控,甚至可以说是陷入忧郁状态,情绪低落到了谷底那几天真的很难挨过去。
我们得到的结论是我可能是荷尔蒙失调。。。姐姐建议我吃月见草花油。它能有效的让平衡荷尔蒙和调解内分泌失调。

妹妹Dobby马上去买这保健品给我吃
我的天呀!我最怕吃那么大颗的药丸了!

姐妹们开始制造多点机会让我像往常一样和全家人结伴出游,就算只是出外走走吃吃喝喝也好,就是不要让脾气倔强的我一个人孤单过周末。
虽然他们没说,但我感觉得到家人都在努力帮我渡过低潮期。
什么都捞!
迫不及待要吃一口
Jeff很用心在吃甜品


大家一起来尝
帅哥来帮我们锉冰
生意很好, 全场爆满
Lina & Dobby
三个小公主在一起每次都玩到吵架
好美哦!让人看了都会忍不住点一份来吃!
每当有烦恼时我最爱吃甜品,感觉有多苦的事过后也会变甜的。。。
当然加上了家人派出的几个我最疼爱的小瓜来逗大家开心,烦恼当然也会一扫而空!

帅到爆的Jeff
美丽公主Elaine
捣蛋公主恩恩
个性公主棠棠
LA GOURMET
有时自己承受不了了,就让别人来帮你吧。。。何况他们是你的家人。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是家人才能做到的事。
有这样坚强支持我的家人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