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2

再次被负面情绪打败

因为上个星期的情绪失控我不能释怀。。。整个星期我的情绪陷入了沮丧。感觉自己好像很失败。

结果又再出事了!
这次是因为一些公事牵涉着法律追究问题前几天我和好友兼同事闹纠纷闹得很厉害,以前的我如果面对这样的状况发生可能处理的方式会很不一样。大多能迎刃而解,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可能这次就因为是我的好友关系。我想小心处理我们的友谊与公事,可是我的情绪状态无法沉着好好处理。这次的我感觉到自己的无能为力。我无法作任何明确的抉择,我的决定也是匆匆了事, 希望能越快解决越好。
我害怕面对和好友之间的摩擦与争执。。。。我很疲惫面对人与人之间意见不合而互相猜疑,因利益尔虞我诈争个你死我活的局面。。。、

当情绪错综复杂时真的不能做任何重要决定,每个决定都可能是意气用事或想逃离问题困住我的错误做法。
当我们进一步商讨如何解决问题时好友控制不住情绪把很多伤和气的话都说了出来,我们几乎到了要绝交的地步了!
朋友的每一句话都刺进了我心里。我又开始不能控制情绪了,连续两天的争吵加上压力,我的情绪再次陷入低潮。。。终于我又奔溃了。

我在家里号啕大哭,这次的奔溃突然会闪起想轻生的念头,我很害怕我不能控制自己,我不想死。。。我不能就这样的认输。
我拨电给DobbyShaun要他们来家里陪我,当他们赶在路上时我也拨电给另一位女友Joreen,她尽量在电话里安抚我的情绪,帮忙拖延时间分散我的注意力直到DobbyShaun到家为止。

那个晚上。。。如果没有他们马上行动,如果没有他们陪伴。。。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渡过?
我也不敢想象我会做出什么傻事?
为什么自己还是战输了自己呢? 上个星期已失控的发疯和大姐吵架还乱扔东西。
虽然总算和好了。。。可是还是难过了一整天不禁一直流泪。。。
而现在。。。我崩溃的流泪又为了什么呢?


我的创伤已经不知不觉的过了将近三四个月了。
 自己和身边的人都认为只要别提往事应该渐渐会忘记的应该学会放下,然后理所当然因时间的冲淡会慢慢复原的
恨。。。就是""! 为什么那么慢呢?




负面情绪来袭带来的杀伤力。。。那种感觉真的很怕人。

我越来越怕这种感觉。。。到底我还能撑多久?
他。。。永远无法体会他带给我的伤害有多大。。。



希望自己真的能好好振作!
Yuki...别人帮不了你了只有靠你自己了。加油! 我一定要撑下去活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