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2

爱和爱过,分别是有个曾经

爱和爱过,分别只是有个曾经。最美的爱情是拥有最永恒的曾经,但那曾经的回忆。。。往往才是最伤人的。
那晚在Paragon你曾说过:“你永远不会让我一个人".

曾经这么用心的爱过,为何那么轻易就放弃。。。忍心毁掉亲手经营的一切呢?

是不是当一个人变心后都会舍得忘记曾经相爱的彼此?曾经不顾一切所付出的勇气和决定《全部都給你》的真心?

回想我也曾经是那个向旧情人提分手过的人,让别人失恋过,痛过,哭过,失望,难过过。。。
但我的本意绝对会是尽力把伤害减到最低,毕竟对方曾经是你爱过的也该照顾到对方的感受,对吧?
逃避对“曾经”解释,问题不会自动消失。你只会让那还活在“曾经”
可怜的那个不断浮现几百几万个问号“到底现在发生什么事”?因为她不知道你已和别人计划着你们美好的“未来”。

“曾经爱过”是我该感激“曾经”得到过的最后安慰吗?
可是从你的处事态度让我觉得叹息的是。。。我好像连“曾经是你的最爱”的痕迹都没有了。


就算是有缘无份走到最后。。。至少我深深的知道你是那位“曾经”。
爱情最美的画面

有时我真的在想。。。当我回首那些嘘唏不已的日子,情绪百感交集。。。如果有天你读了这些你会无动于衷吗?
过去, 曾经——对你来说好像真的从来没有发生过。


对感情太认真的人注定会伤得比较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