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13

Panasonic Eco Challenge ~ 绿化生活《花式飞行》发现之旅尽在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我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3之Panasonic 最佳《生态挑战部落格》的主题,今天的文章就配合主题与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吧!希望能启法教育和宣传保护生态环境与环保绿化生活让大家能多点认知,一起为爱护我们的地球尽一份力吧!

刚巧很荣幸的受邀参观在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即将在63日至7212013揭开序幕的《花式飞行》发现之旅!
这是六月假期的所特设的一个全新专题花卉展示,这次的花卉展示不仅仅只是在[花穹Flower Dome]的冷却温室,主办当局也将展示延伸到[云雾森林Cloud Forest]冷却温室。
我和Amelly都是爱花之人
主题为《花式飞行》花展里当然明显可以看见很多色彩缤纷的微型热气球,飞机,风筝和耐人寻味的飞行相关的综合设计。
制造好像在云端往下看见的风景
在土耳其乘坐过热汽球,那种在高空中翱翔浪漫看天下的感觉是美好的。

你觉得你能飞的高你就能飞的高,你觉得你渺小你就是那么的渺小。
完全取决你看待事物的角度, 高度与宽度。
阳光,热汽球,花草-自在!
建筑,花卉,装饰。。。多美的线条组合呀!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花卉展一定要亲临观赏?不如就看看精美的摄影照片或网络视频吗?还不都是一样吗?那你就错了,不论技术多高的摄影师,多先进的现代科技都不可能捕捉到的就是——植物香气。那种闻了清新宜人的自然植物芬芳,能净化心灵的独特香气! 哦! 是无法用任何方法来取代的。

你知道吗?如果一个人心情不好或生病时,看到花朵的颜色和植物香气会有减压调节情绪和心灵的疗效作用哦。你的心情——花草们是听得懂的(,") 就是我们每次说的出去走走心情会好一点的道理。生活在城市脚步紧凑而土地空间有限的先进国家——新加坡,却能规划出一个地点临近又方便到达的花艺公园, 身为本地居民如果不去走走是很可惜的。

Yuki小姐的花艺作品之一《善良的百合》
我是个很爱接近大自然和绿化环境生活的人。我很爱花花草草是因为喜欢它们自然缤纷艳丽的色彩, 形状和迷人的香气!但说到花草类达人我就不敢担了,因为我只会欣赏却记不了它们的种类名称。平时有空我也喜欢到本地的鲜花农场与鲜花批发中心逛逛,只是看看而已当然还有闻!有时遇到大减价或爱不释手的鲜花品种就会买些回去玩玩插花 陶冶性情。
我的理想家居生活是回到家都能闻到花香味!那人生就很美好了!

坐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作什么都开始轻松起来!
也包括开始想玩闹。。。不安分的两个家伙!
所以呢这次的参观恕我无法一一为你介绍花草种类,在此只能附送两位熟龄美女Yuki Ng & Amelly Tock轻松逛花卉展的一系列主题摄影作品来为你带出滨海湾花园的美吧!也有人说过呀, 人比花娇。。。你就将就点好好欣赏我们俩的户外服装Show吧!哈哈哈!
我们很努力的和花朵争艳夺丽。。。从小花开始
我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空中的梦想家!享受自由!
花娇还是我比较娇?
随地而坐,不管旁人的眼光。。。悠然自在
爱自拍不是罪, 重点是要拍到美为止
爱自拍真的不是罪。。。那个爱抢镜头的。。。绝对罪不可赦!


富有活力朝气的非洲菊

这样颜色的花朵看了心情都回美起来!

我要飞,我要飞!
和三两好友来这里逛逛拍照消磨时间也不错呀!
看到这个花草装饰的铁笼就想到很适合拍摄婚纱外景
我们看到这对小熊飞行员都很兴奋!
很艺术的雕刻木椅吧?
都说这里很适合拍外景专辑了,在冷却温室里不用怕晒黑又不会拍到汗流浃背
我们的欢乐天地
在六月假期128日到[花穹 Flower Dome]冷却温室的本地居民和儿童门票将可享有50%的折扣。花园湾为配合学校假期已计划一系列与亲子关系和有趣的学习活动节目!必定会为您和家人带来一个充满乐趣和绿化生活教育的发现之旅,一起融入大自然共度美好的欢乐时光!

欲了解67月在花园湾展示的《花式飞行》和精彩节目的活动,请登录www.gardensbythebay.com.sg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很多节目是免费的哦!

色彩瀑布!很美对不对?!!
告诉你是超级冷的咯!现在明白当模特儿的辛苦了
我们都被这个位置够低的蓝色热汽球给吸引了!
我们要去另一区逛了——步行空中森林!
看起来好像很高哦!
原来有六层楼的高度
往下看好美,也很怕。。。我的妈呀因为我有惧高症!
把专注力放在看风景和拍照就不那么怕了.
关于滨海湾花园About Gardens by the Bay
滨海湾花园跨越共101公顷优质土地在新加坡的新市中心的心脏地带 - 滨海湾Marina Bay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分别为 南湾Bay South,东湾Bay East湾中环Bay Central所组成。而湾南Bay South是最大的,为54公顷于2012629正式开业。
滨海湾花园负责展示具艺术性的园艺和园林,并将世界级的植物引进新加坡。为新加坡实现“花园城市”愿景的一部分作出很大的贡献!

滨海湾花园开始是国家公园局National Parks Board的一个发展项目, 渐渐的成为一个独立的组织负责开发和管理亚洲最重要的主要花艺项目。
滨海湾花园持续性在环境的努力与贡献已获得多个认同的奖项和荣誉, 包括:

世界建筑节Architecture Festival 2012[年度万国建筑World Building of the Year] [建筑与工程管理局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获颁的{绿色建筑标志白金奖Green Mark Platinum Award}

新加坡国家水务机构Singapore's National Water Agency PUB{ABC供水认证证书ABC Water Certification}

2009年在[MIPIM建筑评论Architectural Review]获得{未来项目奖Future Project Awards}表彰再生和总体规划的范畴。

黄昏时分下了点小雨,用手机从窗口拍出去的金沙酒店。。。好美!
完成任务,把自己当旅客在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开心的玩了一天!
支持环保支持垃圾分类的我看到颜色和设计那么优美漂亮的垃圾桶很兴奋!哈哈!
离开前记得把垃圾分类呀!

特别鸣谢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的邀请
Photos Credits to Philip Ong Photography
Likes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OngPhotography
Contact : 94595119

Email: philipbaong@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http://www.panasonic.com.sg
https://www.facebook.com/sgpanasonic
http://www.omy.sg
http://sgblogawards.omy.sg
https://www.facebook.com/sgblogawa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