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13

Yuki Ng 是 Starhub Community Beauty Blogger ~ Lady First Singapore 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

很高兴上周一受邀到Group Therapy Coffee 参加由Starhub Community主办的Lady First Singapore新加坡版的女人我最大之Beauty Blogger Search美容博客晚餐聚会了解比赛的详情,因为我获选为Starhub Beauty Bloggers入围的美容博客之一!!!
当知道聚会地点是在咖啡馆,穿着简约轻松的个性服饰是最适合不过的。
果然没猜错是间很休闲又充满艺术气息的二楼个性咖啡馆,很喜欢它的店名{Group Therapy}, So Cool!
除了用餐喝咖啡享受,这里也提供场地让你承办一些私人派对,Workshop等。当天聚会的食物都很美味。我还看到菜单里有好多好像很好吃的招牌点心哦!有空我们可以约好再去光顾!我还蛮喜欢这个地方的!就觉得很舒服能让你完全放松自己!

店名顾名思义就是一群人聚在这里闲“疗”交流,疏解压力,开怀用餐喝咖啡茶聊天吧?
很随性吧?
喜欢这种具环保再循环意识的艺术品!
Group Therapy Cafe
49 Duxton Road #02-01
Tel: +65 6222 2554

Tue to Thu: 11am – 6pm
Fri: 11am – 11pm
Sat: 11am – 11pm
Sun: 9am – 6pm
Closed on Mondays
除了看到我们熟悉的青色Starhub,我还看见了颜色对比强烈对撞的挂画!
看见介绍自己的部落格出现在透射荧幕中还挺兴奋的!
很高兴认识了一群亲切健谈的美容博客达人
精通双语的知性美女司仪Elina除了清楚的为我们解说主办当局要求博客们所做的参赛事项也以很轻松幽默的方式成功地帮所有到场的博客们做交流热身!让我们参与互动玩游戏《谁是大话王》让每个博客在轻松愉快的欢笑声中更进一步的了解彼此,增进友谊。

和司仪Elina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当晚聊了很多也交了朋友
《谁是大话王》的游戏中我是其中一位优胜者,所以在我面前别说谎,知道吗!

刚好这个星期一晚上8pmStarhub E City(Starhub TV Ch 111/825) 播出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第4集是有关眼妆和如何卸眼唇妆,让我们从中学了不少知识。
在节目中的新加坡女军团的主持人Kelly说她平时只使用假睫毛不添加其他的化妆品做了3分钟的妆。也许我也来做个综合Kelly裸色眼妆和Celyn韩风眼妆的化妆法,向你示范无需使用假睫毛或带放大瞳孔隐形眼镜也能营造出韩风的懒人简易化妆法。
可能我的皮肤白皙,我有内双眼皮,眼睛又是长中型的,所以画起韩妆比较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不开口,连道地的韩国人都会误以为我是韩国人。。。哈哈哈!
上周六刚好需要到City Square Shopping Mall出席一个由Panasonic和新加坡部落格大奖omySG联合举办的生态挑战的户外活动。当天我是抱病出席的,所以面色显得有点苍白身体还有点累懒得微笑,所以干净亮丽的妆容和亮眼的服饰打扮能为我增加元气,看起来比较健康有活力!

如何轻松快捷的画韩风眼妆?
初学者画眼线需要经常反复练习很多遍,尝试不同弧度和粗细线条才能训练出"手感", 下次出手就比较有保握。 秘诀是要憋住气一股作气地顺着眼睛画完线条。
懒人用的彩妆组合多以方便简化为主。

1我用Majorica Majorca (BK999)的黑色珠光液体眼线笔- 真得比较容易掌控。
由于新加坡的天气潮湿,这牌子能防水防易脱落。
2)我用EtudeHouse最新推出的三个步骤逐渐加层设计(Lash Perm 3 Step Volumecara)­­­的好用睫毛膏! 轻轻松松就做到了如带假睫毛但又自然的效果!
3
我用Dior假日限量版(Holiday Limited Edition)的粉系眼影做出健康的眼影部分。
再用第三深棕色让上眼角的眼线自然呈现轻微的烟熏眼效果。最后用深暗色来画下眼线。线条就不会那么生硬,看上去比较自然。避免涂用太多眼影, 微带珠光的眼影色系添加一些光泽会让我的眼妆有神采。
4)我用Heavy Rotation(02)的深中浅三色自然棕色眉粉来画我的眉毛。本生自然的眉型就是最好的眉型。尽可能把它留长才一次过稍作修剪成理想的眉型。
5)
最后脸颊两边对齐轻扫淡粉红的腮红,即使是裸妆也该涂上一点淡色的口红或唇油增加好气色,整体的彩妆看上去比较完成。
如何轻松快捷的卸除眼妆和眼睫膏?
在卸除眼妆部分我想介绍好用产品是Etude House 的睫毛膏卸妆油
我最近用了就爱上它了,真的很好用,倒压一两次的分量在棉花上贴身覆盖在眼妆部分,心算数大概30Secs睫毛膏和彩妆就会自动脱落, 然后轻轻擦拭掉即可。不要大力拉扯或用手揉眼睛去除眼部化妆,就可避免皱纹和损失睫毛。
注意了:卸妆在护肤的过程中是扮演很重要的环节的,真正造成毛孔阻塞的通常不是彩妆的产品或使用时厚薄分量的问题,因为彩妆的目的本来就是来掩盖缺点和不均匀的肤质。真正的关键是如何正确地彻底把彩装卸除干净,不如就像老师说的,留在脸上的妆如没卸干净会比三天没洗的马桶更肮脏!!所以个人卫生是非常重要的!

和我一样很期待第5集播出吧?!!
敬请关注每逢星期一晚上8pm 收看Starhub E City(Starhub TV Ch 111/825)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Lady First SG为你量身打造的美容秘诀!
这篇文章是由Starhub Community Beauty Blogger~ 博客Yuki Ng为您所呈现的

你也可以Likes Starhub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tarHubEntertainment
或游览http://community.starhub.com  一起加入我们成为爱美时尚达人的一分子!游览新加坡版女人我最大的官方网站:http://www.ladyfirstsg.co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