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12

Asian Wave 声动亚洲 2012 Shila Amzah 夺冠

在一次友人的面书上看到了这个消息,马來唱片歌手西拉(Shila Amzah)凭一首《征服》,在中国上海的国际歌唱大賽中击退华语唱片歌手,为国争光!

(Image credits: http://www.enciknakal.com)
因无聊点击了她比赛时演唱《征服》的短片时。。。结果被她深深的吸引住!简直两个字:震撼!


(Image credits: www.puteraduyong.com)
我不是乐评人,所以没资格评述赛事中歌手们的表现。只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感受。我不断的重播着比赛的短片不下十几次简直停不下来,每一次听她唱歌,每一次我的毛都站了起来!从她的声音我听到了一股强而有力的生命力!我还立刻上传面子书转发给亲朋戚友们分享。我迫不及待的要和大家分享这位表现杰出的大马歌手呀!
(Image credits: dailylenglui.asia)
一直对马来西亚乐坛不熟悉的我,更何况是马来歌手呢?但歌手西拉就是让我有种想马上去了解关于她一切的动力!从网上资料获悉,她的父亲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星Amir Hamzah Salleh aka ND Lala在歌王级爸爸的熏陶下,西拉天生就是当艺人的料,她高亢美妙的歌声、个性的舞艺和极具大将之风的舞台魅力让她成功夺得《声动亚洲》的亚洲总冠军。
(Image credits: dailylenglui.asia)
这项比賽的特点是参賽者都是发片歌手或人气新星,竞争力及压力可想而知, 西拉在第1轮和第2轮的淘汰賽中,分別以穩健的台风演唱马來歌曲《Gemilang》和英文歌曲《Grenade》,打败了泰国巨肺Ten和中国歌手郭一帆。在晋级三强赛时,當西拉压轴演唱时跨过了语言的障碍,以清晰的中文咬字唱出了那英的《征服》, 在场9位以歌唱实力見称的评审,包括谭咏麟、李克勤、张宇及巫啟贤等都起立喝彩, 九位亚洲评委全票通过让她以压倒性的成绩打败了两位同样入围的中国人气歌手霍尊和常石磊。谢谢评审张宇称赞她像我的偶像张惠妹一样,是另一位能善用歌唱技巧,歌声,挑逗现场观众的能力亚洲歌手!


(Image credits: http://stulanglaut.wordpress.com) 
一位不谙中文的年轻马來歌手西拉(Shila Amzah),她的歌声彻底征服了每个人的心,一时间成为轰动亚洲的风云人物!西拉在发表自己的得奖感言时,大表爱国之心,她说:很感谢马來西亚让我生于马來西亚。喜欢她说的一句话:美梦能成真,别放弃你的梦想
超爱她的一切,所以我也马上加入了她的粉丝团唷!

(Image credits: www.fashion.163.com)
(Image credits: dailylenglui.asia)
据说她为了尊重这是国际大赛,所以全程比赛时都穿上了具浓厚宗教色彩的头巾。但因为她配戴的都是图案设计独特,色彩鲜艳的头巾,加上她那年轻美丽的脸庞非但不觉得老土反而穿出了个人的时尚品味。现在误打误撞在亚洲的造成了一股流行的跟风趋势。

(Image credits: www.fashion.163.com)

(Image credits: www.fashion.163.com)

(Image credits: www.fashion.163.com)
可到浏览以下网址一次过欣赏她精彩的表演:

1 comment:

  1. 嗨!如果你曾在这里留言,对不起了由于不善操作不小心删除了您的留言。请继续阅读我的文章和发表您的想法,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