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2

The Missing 善良的小孩不见了

在六月那小三生日的那个星期,Alvin就这样不顾我的感受直接取消了婚礼了。
过后还在小三生日当天把我们在Facebook已Engaged的Status隐藏起来。有用吗?隐藏起来怕谁看呀?小三是很清楚知道Alvin订婚的身份而且本来就快要结婚的啊?Alvin是被逼的吗?左右为难所以做点事讨好它吗? 这是慢慢宰杀我的步骤吗?还是这是他们俩安排中的计划吗?
其实婚礼宴客名单你都敢敢取消了,实再无需畏畏缩缩了,干脆把Relationship Status设定为单身Single, 或者更好是直接敢敢Link小三的户口一起为In relationship不是更潇洒轰轰烈烈的爱一场吗?干吗只做前半段,这样为我精心泡制的惊喜才够精彩呀!

他对Yashi说这样做好过设定为Complicated, Please...那绝对不是担心我的感受,他只是在害怕着承担接下来会接踵而来的“慰问”和不敢承担压力。
他连真实生活中自己的身份都搞得不清不楚,无法自重自律。。。Then why so childish? Who care about cyber status?!!! 改来改去骗谁呀?最重要不要骗你自己——如果你的良心告诉你这样做是对的。


我看着自己一步步地为他们的新恋情做垫子,毫不客气地踩着我的尊严迈向他们急不及待的美好未来。原来我最后变成了一块怎么踢怎么扔也不会出声,不会碎裂的坚硬石头。

过后听着Dobby和Yashi谈了之后的内容,还有Yashi亲口告诉我的内幕。。。真的不敢相信一切听到关于你和它所说的一切。还是人吗?该是把你的未婚妻这样来对待吗?(就算我有身份但不再是你爱的人。。。但还是你的曾经吧?难道这些曾经真的那么不值得你的稍微善待?)
Alvin说的每一句话当中会有误会吗?这是什么世界呀? 你到底还记得你自己是谁吗?你是清醒的说出那些话吗?
大家都哭了,很痛很心寒的听着关于你对Yashi所说过的一切。。。
Alvin。。。你知道我们听了都心碎了吗?我们所认识的那个善良的你跑到哪里去了?


我虽然痛,可是开始流不出眼泪了,是不想醒,所以痛?还是比谁都清醒,所以真的很痛。。。不留泪是眼泪都哭干了?还是心累了?心死了?

爱过你的家人朋友都不希望记得这样的你。

只想记得天真善良对我撒娇开心傻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