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2

新传媒八频道《微笑正义》戏剧宣传活动


穿上香港正流行的亮眼莹光服饰,我的亮和他们比差多了。
  八月三十一日和家人朋友一起到圣淘沙IFLY参加新传媒八频道的新戏《微笑正义》的宣传活动派对。 今天也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所以约好大家一起穿黄色服饰以示庆祝。结果只有小妹和我穿上了黄色还被朋友笑我们是两条会走路的香蕉。没关系,最开心的是我终于有机会穿上我在香港旅行时买的时下流行的豹纹钉鞋了!Yeah

超爱这双鞋!谁敢踩我你就死定了!
黄家的两位黄千金
  当晚的主持人是YES.933可爱的爱微。出席的艺人有戴阳天,林慧玲,陈泂江,郭亮 ,马艺瑄。观看完了预告宣传片后,演员们除了分享了拍戏时经验也和影迷们一起玩猜题送奖游戏,过后和影迷们拍照。
大部分的出席者都围着戴阳天拍照,他应该拍照拍到累了吧?一直很欣赏的郭亮终于有机会和他合照了!原来马艺瑄是小妹的朋友,她们聊开后也不忘拍照留恋。希望大家支持这位来自大马的美女演员。以前我没留意过陈泂江,但当晚他让我留下深刻印象。本人英俊,高大威猛,外形很具时尚感。当晚的小惊喜是他原来是那么友善的。告诉你们小秘密,和他拍照时我心跳加速,好想对他说,你好帅!!!哈哈。。。接下来我一直追看《微笑正义》就是为了看他饰演的深情又可爱的唐智胜律师啦!相信他会红哦!
小妹和新传媒艺人,马艺瑄

我和新传媒艺人,马艺瑄
新传媒艺人, 郭亮
我和新传媒艺人, 戴扬天

我和新传媒艺人,陈炯江
当晚主办当局也贴心的准备了小点心和饮料给我们。我们玩得还蛮开心的


黑暗中只有我是亮亮的。。哈哈哈!

也没喝多少酒为什么这么HIGH呢?


  可是。。。不一会儿,这地方却让我想起了四月六日和前未婚夫家人来这里为叔叔庆祝生日的情景,也让我想起了四月五日他瞒着我和小三一起去圣淘沙环球影城的事。当天上午好友Fanna陪我到新山婚纱店确定婚照事宜。因为担心未婚夫工作忙碌,一些我认为能自己做的都尽量自己做好了。回程新加坡时,我拨电问他要一起吃晚餐吗?他告诉我他会和同事喝两杯才回家。他回到家后我看见他的穿着那么轻便POLO-TeeBermuda短裤。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在银行上班的他平时一定穿西装长袖长裤!当我问他为什么穿那么轻便上班时,他吱吱唔唔答不上来时我就知道他有事骗我了。。。不安,可是我却没有勇气追问下去。。。
   过后他主动的和我聊起婚礼的事但却又很不耐烦地问我还有什么事没讨论的快点讨论。当我提起她母亲要我们准备教堂的弥撒册子和问他几时申请婚姻注册时,他却无缘无故发脾气的骂我。我的眼泪不禁留了下来。我告诉他其实今晚我见他原本并不是想谈婚礼的事纯粹只是想他所以想见他而已,既然他先提起婚事那我才谈的。其实我接下来想对他说的是简化婚礼和如果他工作繁忙没空处理的事我都愿意帮忙。但在他一骂之下很委屈 。。。静得说不出话来。。。我擦干眼泪起身离开,他来抱着我说对不起,我只是对他说:“我没想到你见到我好像很烦,我真的有那么烦吗”?现在我才明白。。。当晚他的那句对不起是为了什么而说对不起。。。 你知道你自己对不起我了。。。只有我这个笨蛋还不知道。
 I Believe I Can Fly!
 从开心到突然伤感的心情此起彼落。很讨厌这种感觉。还是别想了,干杯!

1 comment:

  1. 嗨!如果你曾在这里留言,对不起了由于不善操作不小心删除了您的留言。请继续阅读我的文章和发表您的想法,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