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12

God Has Plans 上帝的安排

这究竟是上帝安排的天灾还是人祸?

结果都是一样的,收拾残局的是自己。。。

七月默默承受伤痛期。。。
会呼吸的痛

很像做了一场梦。我明白噩梦好梦。。。终究是要醒的。
没清醒的应该是你吧?已经为了一个伤了一个又一个,就别再让最伤的那个一伤再伤了,把人伤到遍体鳞伤是需要多久时间才能平抚伤痛的你知道吗?
失望了还一再而再地经历着你带来失望。。。我们关系已经因为小三打了我的姐姐而变成立场对立, 再多说也只是无益。
如果它像你说的是朋友,你根本无需替它来要求我劝我姐姐销案。什么叫做“你希望”?
如果它不只是你的“朋友”,你是这世界上唯一没有资格来操控我的!别再利用我们的旧情,我的痴情,我的心软。
薄情还是无知?男人终究不会像女人会有该有的敏感。不会敏感也该懂常理。
请你《别在伤口撒盐》 ,你不会知道那份痛是什么滋味的。。。因为你没被人伤过。
我们就别再纠缠了。。。请别再打扰我努力平静的心。


八月决心振作期。。。让生命重生
心死莫过于看见了以为很熟悉的脸孔, 渐渐变成过路人的两不相干。陌生人的灵魂是闻不到你想念的气味的。就当是再见《陌生人+假想敌》


《心里有数》 明白。就这么决定吧!一切停留在最美的风景,最美的画面定格! 

拒绝纠缠。到此为止。头也不回了。

你隔天传来的简讯。。。心寒了,我一再努力为我们最后彩绘的美丽画面破格, 一切不再美丽。
我生日快乐吗?我对大家说了“对不起,我真的生日不快乐。但我一定会努力慢慢让自己快乐起来的。


好好计划,来个恢复快乐的自我拯救大计划吧!
抢救自我大作战
九月自信恢复期。。。人生重新定位
最近在学化妆,我也很开心回去以前喜欢阅读的习惯!
很忙很忙的做自己喜欢的事烦恼就会渐渐忘记吧?
要放开,要快乐不会是太难的事。
人生重新定位。努力点,相信自己要做到就能做得到!我可以的!加油!

不知不觉八个月就快过完了。
以前追求我时,你提醒过我曾经写过一句自己最喜欢的座右铭:“开不开心都是一天,何不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如今是因你而让我变得不开心?还是我已失去了让自己开心的能力?
要开心快乐——我决定应该是我自己选择的权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