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2

Complain to God!

人生曾经历多次的失败过但从没有一次那么重挫过。。。也许没有心里准备这天会到来过。而且还来得那么突然,来得那么快。。。快到让人措手不及。
很痛的一堂课

我要投诉上帝

上帝还真喜欢给我挑战!有时想到这里是有点生气的,我又没要求要做个不平凡的人,你可以不用再“恩赐”我那什么所谓的“上帝只给你你所能承受的”。。。那请问当我承受不了的时候该怎么办?上帝会开设紧急部门派遣天使来搭救我吗?

希望过了这关后,上帝你能恩赐给我一个简单又平凡的生活好吗?Please...Amen.

God在教训他那最顽皮的孩子
别以为只有你能考验我,别以为只有你能威胁我屈服?
我也要考验你能让我心甘情愿追随你吗?我也要威胁你再来给我什么冬瓜豆腐的“考验”我就对你说“ByeBye”!你休想看见我去教堂报到!失去我这个宝贝门徒绝对是你的损失。。。虽然我知道我是野马难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