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2

新欢旧爱谎言与真相——谁是说谎王?

记得在六月时,我心已冰冷冷的承受一件一件不断捎来的坏消息。
你却只记得自己,记得自己的开心,记得送花,记得温馨接送小三,记得它的生日,记得不用通知我就取消婚礼,就是不记得拿出一个男人该有的勇气和我见面坦诚的说个清楚, 就是不记得给双方家长一个完整的交待。。。忘了婚礼也是关于两家人和亲朋戚友的事。
不该让我承担的背叛和伤痛我都扛了,一个男人该承担的部分呢?你的那份也要我来扛吗?

你在逃避什么呢?我不就好好的在那里等你处置吗?是不敢来。。。还是和小三玩乐得还没有空来解决你们自己搞出来的闹剧?
当感情和婚姻对你来说已变成什么价值也没有的时候你就可以轻易忘记自己亲口许下爱的诺言,你真的可以选择什么都忘记,没关系的,我记得就好。
人说男人变心可以六亲不认,真的是这样吗?没有比绝情更善良的对待吗?毕竟是对一个你“曾经”深爱过的人真的只剩下“绝情”吗?

做不到像你们那么绝情。
当与它的前男友Vinc谈过后,觉得蛮欣赏他的气度,不但不说前女友屡次背叛他的坏话,言语中听得出还在小心翼翼的在保护着它,但它呢?Vinc先提出分手是明智的决定。

就从Vinc和女性在路上被她的粉丝撞见就被误会是先劈腿背叛的那个, 而自己的粉丝无端端留言公开批评前男友时,它居然可当作诺无其事默不作声不帮忙稍加解释?继续任意让粉丝误会? 然后大家才会对它怜惜!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我就是看不惯这种作风! 所以那天见面我才会提醒它错过了分手后却还在保护它的Vinc是可惜的,我就没有它那么幸运了。。。
我是傻到连保护自己都不会。。。还去保护一个对我绝情的人。


我想不到这女人可以理直气壮的回应我说Vinc应该要了解它的身份是名公众人物。原来你的原则就是为了自己的名利就算牺牲掉别人的名誉也在所不惜?难怪一向心软没主见的Alvin可以拿你为“学习榜样”,选择无情的牺牲掉我这无名小卒——Nobody来保护你那所谓→→从没听说过,不红不出名却自以为好像很了不起的“公众人物形象和名誉”。Come on..."Public Figure?" 当大多数的人都不认识你却还好意思自称是“Public Figure"? 你敢说我们还不敢听呢!既然要自称"Public Figure" 为什么竟干些偷鸡摸狗见不得人的事还敢往自己脸上贴金?


一辈子都戴着面具做人不累吗?

Vinc和我为了保护旧爱都选择把遭背叛的事忍了下来低调处理,Vinc还需顾及自己男人的尊严,只是我这边牵涉了姐姐和小三的官司想要低调也很难了。
即便现在不是它前男友Vinc的错都可以被诬赖成是他的错。难道他们是在等我先有新男友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让我和Alvin圈子里的亲朋戚友误解婚变的原因是因我先劈腿有新欢而引起的吗?如是这样。。。诬赖我没关系,可我是绝对不应许未来的伴侣来背这个黑锅的

她别忘了是谁先采取主动写肉麻情书大胆示爱, 还有时间不断主动约会别人的未婚夫吃饭上街还去USS玩?当明知道Alvin还是我即将结婚的对象居然不要脸的要把Alvin比喻为Ginger Bread Man象征是自己的玩偶?费尽心思自己买Ginger Bread Man玩偶来不断上传恶心的勾魂照来沟引明知道多1个月就快要结婚的Alvin?有受专业训练过的狐狸精就是不一样; 它还可以Multi-task一脚踩两船背叛在一起三年多的男友? 可能这狐狸精一路来的生存之道都是踩着好几艘船吧?想要一艘比一艘好还舍不得放掉旧船。。。那么贪心,小心翻船!
Alvin。。。真的祝你好运。你可不是像它那么会划船。一天你和别的男人掉进海里,希望它会救的人是你!Too bad...I think 它会先抢救那些赞助商和找它代言的人。
遇上了狐狸精。。。Alvin祝你好运!
很明显这个虚伪造作, 自私又淫荡的肮脏家伙是想把它和Alvin的这段新恋情藏起来, 等非常时期一过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以“刚刚谈恋爱”的姿态见光了。算都算到了啦,还不就是撒谎说他们的恋情刚刚萌芽是Alvin和我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咯?What else? Nothing New What? 这种Excuse它又不是第一次这么说?来来去去它不都是以这种伎俩和藉口来混骗别人和网友吗?
谁相信它的都是Stupid! 看时间漏洞就知道它在说谎了嘛!

Alvin也很傻,难道不知道我俩圈子里包围着一群有智慧又用心的朋友吗?他们陪着我们的感情从萌芽到订婚, 当大家都等待我们婚礼到来的时刻,单看突发婚变的时间点就知道内情不简单了。我几个知情的传媒圈内的朋友们也开始议论小三了, 消息稍稍传开
他们也听说了她千篇一律百试百用的惯性藉口,它还真的当别人都是白痴吗?她没听过一句话吗?
#我喜欢知道真相后看着你在说谎的样子# 一个可怜自编自导自演的小丑。


朋友们听了那些荒谬的谎言和小三自编的藉口当然都很生气的为我叫屈,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忍?都问我为什么不揭发它?要知道我是不用忍它的,我根本没把它放在眼里;我顾虑的是Alvin和他家人的颜面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